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双简】论弟控如何养成(一)

简隋英A/简隋林O

继don't leave me. 后的ABO设定

严重ooc预警!!!

不喜勿入

(爱隋林宝贝就要走向HE)

--------------------------------

 “简隋英!你在干什么!!你弟弟还那么小,你的心怎么这么毒?!”赵妍在远处大喊道

 “怯”简隋英不屑的把简隋林从泳池里拉出来

 “咳咳…咳,谢谢哥哥…咳咳”“妈,是…是我想学游泳,哥怕我有危险…咳…才拿绳子系在我身上 ”简隋林发着抖为简隋英辩解着,一边在心里想:妈,我真是求你了,少说点话吧

 “先去洗洗吧”赵妍也还真就没多说什么就带着简隋林走了

  




 好了,现在要好好想想,怎么拿捏他哥了,简隋英喜欢什么,他就怎样表现…哥,这回,不会再让你喜欢别人了…


  



 “叩叩”“哥哥~今天是周末,哥哥可以带我去外面玩吗”趁着年纪还小,该撒娇的时候赶紧撒娇

 “不要,找小张带你去”简隋英连门都不肯为简隋林开

 “可是…哥哥…,她们都休息了”

 “那就不去”

 “哥哥…那下个星期呢…”

 “不去!别让我多说”

 “…”




第二个星期

 “叩叩”“哥哥,这次可以带我出去玩吗”

 门开了,是简隋英的好友邵群“进来吧”

 “谢谢,可以吗,哥哥”简隋林说着看向里面的简隋英

  “不想进就滚”

 “…”简隋林不说话赶忙进去了

  “哈哈哈,你弟脾气还挺好”邵群在一旁笑道

 “…”

  



第三个星期

 “王姨,简隋林哪里去了?”简隋英没听到像以往一样的敲门声便下楼问王姨

 “小少爷一早就出去了,没跟我们说什么”

 “行”

 …

直到下午刷朋友圈看到邵群的动态

  [介绍一下,这我妹,哈哈哈][图片]

简隋英:挺可爱的,你什么时候多个妹妹?

邵群:你猜…

简隋英:…跟我又没关系

简隋英又点开图片

 “c、这不是简隋林吗”简隋英立马就给邵群打了电话

 “你该死了是不是?那是我弟,谁让你带他出去弄成那样的…,现在马上把他送回来,别让我跟你翻脸”

 “你急什么,你又不带他,我帮你带他玩,你狗叫什么,晚上自然会把他送回去,在家自己玩吧你”

 “(是我哥哥吗?简隋林问)不是,一会带你去玩大摆锤好不好”“听到没有,我现在很忙,没时间跟你闲聊”把电话挂了

 “…”


 晚上

 “你去和邵群出去了?”

 “嗯,邵哥哥带我出去玩了”

 “好玩吗”

 “整体来说很有意思,邵哥哥还说下周带我去水上乐园”

 “那你要是和邵群一起出去玩的话,我就不能带你出去玩了”简隋英道

 “我跟哥哥玩”简隋林眼前一亮

  简隋英笑了,摸了摸简隋林的脑袋

  “嗯,听话”

  


第四个星期

 “邵群,你又来干嘛?都说了简隋林不会跟你去玩了”简隋英强硬的说道

 “反正都是去玩,一起去也没什么吧”

 “…”


 

 



 

 

 

评论(16)

热度(2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