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庄懿】逆想暗恋

 嗜睡学神庄周A/校霸司马懿O

不喜勿扰/短打

严重ooc预警!!!

老套的校园养老小甜饼罢了~

(冷门cp,自产自磕)

-----------------------------------

 “真是///草///了”司马懿怎么也没想到去教训完人却把自己的发情期勾了出来

 司马懿忍着身上的不快在体育课的时候回到班中,结果发现班里没交集的庄周在后排离他位置很近的座位睡觉,顿时内心一紧,快速的冲到自己位置上扒拉抑制剂,结果手头一紧张,信息素滚到庄周脚边…

  要不要这么衰啊,司马懿内心无声的大喊道。

  司马懿刚要去捡,庄周动了,捡起地上的抑制剂给司马懿后,什么也没说就自己出去了。

 司马懿也不多想了,给自己注射完抑制剂后就趴在位置上,直到缓过来了才离开位置

  


 庄周其实一直都喜欢司马懿,不然也不会从A班跑来C班上学,只不过司马懿一直不怎么来学校而已,导致开学两个月都没怎么见过司马懿…

 自从见到了司马懿的发情期之后,就没见司马懿来过学校…

 直到他被央求着去参加了一个酒会,才再一次见到司马懿,他看到司马懿在做酒侍,穿着统一的的酒侍服

,使庄周心里又泛起涟漪…好想…得到他…

 司马懿也看到了正在注视他的庄周,不得不承认穿着白西装的庄周是很有魅力的…可他不想触及到贵族的圈子,就只看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去给别人倒酒了

 庄周就坐到一旁的沙发上什么也不做,等到酒会结束司马懿去换衣服,庄周才跟过去,“这么晚了你怎么回去?”司马懿愣了一下,他可不记得自己和这位有什么交集“总是要回去的”司马懿没说怎么回去

 “跟我一起走吧,让司机送你”这是庄周第一次邀请司马懿

 司马懿知道这是他最快回去的方法,也没拒绝“谢谢了”说完就自顾自的换起了衣服

 “下回有人在的时候别暴露自己”说完就赶忙出去了…

 司马懿后知后觉,脸红了一下


 “你身上的伤是?”

 “没什么,打架而已”司马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


 第二天司马懿罕见的来了学校,往庄周桌上放了饭“谢谢你昨天载我回家,我自己做的,不想吃的话就扔了吧”说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庄周本来还没睡醒,眼还没怎么睁开,一听司马懿这话,愣了一下,趴在桌子小声的噗嗤笑了一下


 再下一次见到司马懿时,庄周开始扯谎让司马懿留在自己家中给他做饭,薪酬还高了不是一星半点,而且包住,司马懿犹豫都没犹豫一下就答应了,暑假把大乔和马超送到曹操那里就住到庄周家里了

虽然司马懿对学习没那么感兴趣,但他喜欢和庄周在一起呆着,感觉很舒服,偶而会被庄周拉着搞学习,成绩也是提升了不少

 一天,司马懿闻到空气中有一种雪莲花的味道,也知道是庄周的易感期到了…

 “庄周,你打抑制剂没”司马懿一边问一边在心里叫骂着,c、发情期都快勾出来了…

 “嗯~,小懿,我好像没抑制剂了,要不你先离开这吧”庄周忍着想要办了他的心理对外面说道

 “…”又t////m的想自己硬抗,司马懿没说话,走到屋里,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是普朗酒的味道,他蹲在庄周的床边,“临时标记我吧,小庄老师”司马懿脸色潮红的说道

 “你…,司马懿,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庄周盯着司马懿看道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都知道,我也怀着同样的心情看着你”说着便把头发绺到一边,漏出白嫩的脖颈凑到庄周面前

 “哈,什么啊”原来他早就知道了啊

 







评论(8)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