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错序2【双简】

不喜勿扰/短打

严重ooc预警!!!

双简(简隋英/简隋林)

老套的养老剧情罢了~

爱简隋林就要让他HE

-----------------------------------

简介:照映标题(内容是顺序错乱,文章比较跳脱,看不懂或者接受不了就不看)

错序第二篇啦~,没有简介,自己意会

猜一猜人物设定关系吧

------------------------------------

 “可是哥,现在不是曾经,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你跟李玉一起耍我吗?你…你要我离开你,要我祝福你…我怎么恳求你,你都不想看见我。好了,现在我要走了…按照你所希望的的那样,可你又为什么是这种神态?哥,这不该是你”简隋林望向简隋英拉着自己胳膊的手说道

 “你TM不是说爱我吗,你就是这么爱的?简隋林!你说你爱我怎么连你也要走?你们一个个都是这样,你…”

 “可是哥!我总要生活,没有你我也要过,我的世界本来是只有你的,哥…明明是你…是你一直想推开我的,我受够了漫无目的的等待”简隋林红着眼眶说道

  “呵,你的世界变大了,哥就变得可有可无了,对吧”简隋英不肯松开手,执着地问道

 简隋林哽咽着不肯说话,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哥…你喜欢我吗,后悔过以前那样对我吗…”简隋林抬头与简隋英对视

  “…”简隋英愣住了,他不知道,到后来他也不知道自己爱谁,只是想要有人陪

 “呵,哥啊,谁让你是我哥呢”简隋林用手把胳膊上的简隋英的手把拉下去

  “隋林,爱我吧,求求你”简隋英冲上去抱住简隋林

 “哥…你还要我怎么爱你啊, 把命都丢了吗…”简隋林觉得陌生,他的哥哥,他高高在上的哥哥求他爱他

 “隋林,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也试着爱你,我想和你一起很久的那种”简隋英显然有些手足无措

 “哥…哥…”简隋林哭了出来,发泄似的想要捶简隋英,可他没有,他紧紧的咬住嘴唇,不想要发出声音来,可是委屈藏不住了,简隋林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终于哭了出来

 “可我能那你怎么办,你是我哥…”简隋林断断续续地抽泣道

 他赢了,他知道自己留住简隋林了,简隋林没有办法拒绝他,“再为我勇敢最后一次吧”简隋英抚摸着简隋林的头说道

 简隋林不说话,只是紧紧的抓住简隋英,急躁的吻上去…

 




 猜猜人物设定叭,评论区记得留言~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