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双简】论弟控如何养成(二)

简隋英A/简隋林O

继don't leave me. 后的ABO设定

严重ooc预警!!!

不喜勿入

(爱隋林宝贝就要走向HE)

--------------------------------

学生时代—话剧表演

 “哥哥,下周学校举行了活动,家长也可以去,哥~你去吗?”简隋林语气有些兴奋

 “不去,我对你那些小孩的事情可不感兴趣”

 “可是我也参加了表演,你真的不能去看吗?”简隋林不死心又问

 “都说了没意思,不去”简隋英不耐烦道

 “啊,好吧,看来只能让邵哥哥去看了”说着就假装要去打邵群的电话

 “诶,下周几?邵群忙着找对象,别烦他了,哥就勉勉强强去算了”简隋英一听就急了道

 “嘿嘿,下周五”“那哥我先回去洗洗睡啦”简隋林转过身去露出得逞的笑容

  





活动当天结束后

 “…” “你…演的什么?”

 “睡美人里面的睡美人啊”简隋林猛一抬头说道“哥,你不会没认出来我吧?!”简隋林拽着简隋英的袖子问道

 “我当然认出来了!但是…你们班没女生吗?让你一个小男孩演睡美人?”简隋英觉得不可理喻

 “因为她们都很害羞,就让我演,毕竟最后有个什么…那个”简隋林不好说出口

 “那也不能是你…不对!最后那男的是不是亲你了?!亲了吧!我都看到了!那么近!肯定亲到了!!”简隋英停下脚步盯着简隋林的嘴看

 “没…没有!哥…只是错位而已!”

 “…”简隋英明显不信

 急的简隋林就一只胳膊勾着简隋英的脖颈往下压,靠近简隋英的脸庞,只差一点就要亲上似的,然后又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撤离…

 “哥,你自己看嘛,明明就亲不上”简隋林红着脸大声说道

 “确实没亲上”简隋英有些哭笑不得,心里也泛起一阵涟漪,如果简隋林分化了的话一定能闻到简隋英因为他而逸出了信息素…



 


 晚上

 简隋林榨了杯果汁准备送给简隋英,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简隋英“王姨,我哥不在家吗”

 “大少爷出去了,看架势今晚应该不会来了”

 “我知道了,谢谢王姨”简隋林笑着答道,走到厨房把果汁倒了,脸上也没有了笑,眼神也暗了暗…

“ 真是不老实呢,哥哥”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