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虽死犹生【简隋林向】(1)

替罪/后爱/强制

原创:于江游  /  简隋林

不喜勿扰,ooc预警,细节处理很不细节

------------------------------------

 “警方那边又重查了这个案子,大概率会再次把你们牵上”邵群紧皱眉头对简隋英和李玉说到

  “怎么会,我做的很干净,怎么会…”李玉慌了握紧简隋英的手

 “能不能别幼稚?你卷进去多少钱牵连了多少人自己心里没点子数啊,还以为走点关系和人脉掏点钱就能解决,再说了你可是在黑三角犯的事,况且你家还是做官的,他们肯定想咬死你,也是当作下马威了”

 “怎么办,邵群,我还能做些什么”简隋英也有些愣神

 “简哥…咱们好不容易在一起,这事我来解决…绝不牵连你…”李玉心疼简隋英道

  “你能解决…你能解决什么?!这事大的很,这是要判刑的!”简隋英道

 “我…”李玉说不出来话,他怕连累他的家人,他怕不能和简哥在一起,于是他低下了头

 “要么你进去,要么找人替你,估计那边再有两天就过来交接了,你们好好想想吧”邵群把烟掐了道






 …






一家餐厅里

  “我去吧…总要有人进去的,不是我想帮你,我只是希望我哥能开心,他现在不愿意见我,你别让他插手这件事,他不会知道的…”简隋林道

 “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谁?”李玉情绪有些激动道

  “不该知道的事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我可没你这么天真,我有自己的手段…你顾好自己,顾好我哥,好好过你的日子就行”简隋林皱了皱眉头说道

  “简哥知道了肯定不愿意的,他不会想让你去的,你是他弟…”李玉摇了摇头

 “呵…我不去的话谁去?你吗?别搞笑了李玉,你去哈哈哈,你敢吗?你敢为你的家族抹黑?你敢留下我哥?别恶心人了,假惺惺的给谁看…”简隋林也不闹,只是安静的陈述这件事

  “我…人都这样…”李玉说不出来话,自己的心思被说了出来,他不敢,确实不敢…

 “我跟你不一样,你太理想主义了”但我不是,简隋林盯着李玉的双眼

 “…”李玉没说什么…

 “果然多看你一秒都觉得恶心啊,李玉”简隋林突然轻哧了一声说完就离开了











 “简哥,你别担心啦,我已经找到人代替了”李玉安抚简隋英道

  “?谁?”简隋英顿了一下,停下翻找资料的手

 “简哥,你别问了,对我们都好”李玉眼神躲避到

  “…那你补偿什么的要到位,别出现什么岔子了”简隋英明显也很疲惫了,沉默了一会说道

  










 当邵群见到简隋林就是替罪的人的时候,眉头一皱盯着李玉“你让小林子给你顶罪?简隋英同意了?”

 “简哥没说什么,让我别出现什么岔子”李玉答道

简隋林入座后,跟邵群打了招呼,邵群也对着简隋林的脸愣了神,虽然简隋林也坑过简隋英,但说到底是简隋英他弟,先别说简隋英答不答应,就是邵群他自己也是不太乐意让简隋林去替李玉顶罪,毕竟也是从小看到大的孩子,简隋英不待见他,自己也掺合过简隋林的事,对这小孩还真是舍不太来…

  “压到了7年,小林子你同意了?”邵群压着怒火问道,他不明白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怎么就愿意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牢狱里

 “嗯,邵哥,证据方面往我身上推吧”简隋林显然没理解邵群为什么这样问他

  “我特么问你原因?!”邵群咒骂道

 “没什么原因,事情总要解决,我哥刚结婚,你知道的,他那么骄傲的人,我不能让他身上有…污点,反正我哥也不喜欢我,他不承认我是他弟也没什么,可李玉…他…他们结婚了”简隋林慢慢说道

  “所以呢,所以你就这样搞?”邵群很恼火

 “邵哥,他是我哥…”简隋林盯着邵群说道,真诚又热烈

  “得得得,特么的你们是兄弟…我不管了,随你吧”邵群感到不快

 …











 简隋林把母亲和公司那边安抚好,就没有什么顾虑了,送他去的有邵群和李玉,李玉全程低着头,紧握拳头…,邵群一言不发,直到隔着一门,他低哑着声音说道“哥这里交代的有人,有人欺负你跟哥说”

 “谢谢邵哥”简隋林是真的感谢邵群,他感激的笑了,这也算是被人关心的感觉了吧…



















 

 

  

 



评论(26)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