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虽死犹生【简隋林向】(2)

替罪/不洁/后爱/强制

原创:于江游  /  简隋林

不喜勿扰,ooc预警,细节处理很不细节

------------------------------------

  进监狱的一个星期了,一切都没什么变化,生活还是那样无趣…

  又来了,那种被别人盯着的视线…让简隋林怎样都感觉到不快…

  虽然进来的时候感觉到了有些人不是什么善茬儿,但是有邵哥这边的人关照着,他的待遇自然是好的,也不会有人明目张胆的对他做些什么…


    不过,那道视线的主人他见过,不得不承认他有一种独属于他的魅力,一双狭长的眼中带着审视的目光,他身上有很多伤痕,即便是透过衣服看他身上的肌肉也似乎很有张力…

  让简隋林很讨厌的就是他的脸上也总挂着一抹笑——虚伪的笑。简隋林见过他带着这种笑容暴打一个挑衅他的人,这里的狱警似乎也见怪不怪,对他没有多做管事…












  简隋英给简隋林打电话发信息简隋林都是自动回复:勿扰

  就好像是简隋林消失了一样,即便是再讨厌简隋林,他也是自己的弟弟…于是他去简家的公司问,公司运营一切都很正常,但就是见不到简隋林这个人…不对…这太不对劲了…

 于是打电话给邵群

 「喂,邵群,你最近见过小林子没」

  「嗯?隋英啊,额…你特么说什么屁话?」

 「什么什么的?你说什么?」

   「你过傻了?离你能在外面见到简隋林还有差不多7年呢」

 「什么7年?!」

    「装什么迷糊呢,这你们都定好了,我也说不了什么」

  「他…他…他是不是去坐牢了?!」简隋英不敢想,他感到后怕,他怕自己的想法是真的

    「嗯」

  「…我知道了」他怎么敢,他特么怎么敢!简隋英浑身颤抖着…

  看着正在给自己做饭的李玉,他快步走进厨房

 “特么的李玉!你告诉我进监狱的是谁!是谁?!”简隋英双眼通红的怒吼道

  “简哥,怎么这样问?冷静点简哥”李玉慌忙说道

 “简隋林是不是?!是不是简隋林进了监狱,那是我弟,他是我弟啊?!你特么怎么敢的啊,你特么怎么敢让他替罪?!”简隋英抓着李玉的领子大声斥责

    “简哥,不是有意瞒着你的,简隋林他自己也是同意的,简哥,我家从政,不能找心思不纯的人。况且…况且是他欠咱们的…咱们来就本该在一起的,因为他我们才经历了这么多坎坷…”李玉辩解着

  “他才22岁,他有什么错!就算是欠,他简隋林欠你什么啊李玉,他特么欠你什么?!这件事为什么不跟我说?再怎么着他是我弟,为什么我连知情的权利都没有,你特么的李玉长能耐了,什么事都敢瞒!”简隋英一巴掌扇在李玉脸上,对着他咒骂道

  “简哥,事已至此,你打我骂我都行,别生气了”李玉盯着简隋英

   “呵,李玉,你特么真行,简隋林他在哪?”

  “…”

   “说话!哑巴了?”

  “简哥,你别想着捞他了,没用的,他是自供,越掺合越乱”

   “7年?!特么的7年怎么熬,我真想把你的脑子给撬开攉水喝,想办法减…我不能让他的未来在监狱度过…”

  “简哥…”李玉把简隋英紧紧抱在怀里,不让简隋英有下一步动作

  简隋英挣扎了片刻纵使内心有千般火,也没有推开李玉,最后还是简隋林,他的弟弟简隋林…他最不想亏欠的人




 


  







评论(27)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