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耶

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有事私信哦

【简隋林】有缘无分.定会铭记终生

简隋林独美

不喜勿扰

严重ooc预警!!!

爱简隋林就要让他HE

-----------------------------------

多年后

一阵恍惚间简隋林回到了当时囚禁简隋英的时候,昏暗的灯光打在简隋英脸上,他还没醒,简隋林把系在简隋英身上的绳子松开,手抚过简隋英的脸庞,蹲在床边,他颤抖的手紧握简隋英的一只手,眼泪止不住的流“哥…哥…对不起,我爱你…对不起…对不起”直到简隋英醒来,一脸疑惑看着这个在他床头哭的弟弟,想要骂人又忍了回去…

  “你哭什么?”简隋英坐起来

 简隋林没有回他的话抬起的头微微愣住,过了一会只是去把落地窗的窗帘拉开,当阳光洒进屋内,简隋林被阳光刺了眼抬起一只胳膊挡住眼部“没事,哥…没事了”简隋英无法形容阳光洒进屋里照在简隋林身上为什么会有一种破碎感…

 

直到听到李玉暴力的敲门声,简隋林去开门了

 “简隋林!!简哥呢?!你特么对简哥干了什么?!”李玉抓住简隋林的衣领问

 “就像你见到的那样,我哥就这里”说着就猛抬手给了李玉一耳光“李玉,把你的手松开,你让我觉得恶心”

  李玉瞪着双眼,僵硬地把手松开了,他也是没想到简隋林会有这样的举动,简隋林逆来顺受惯了,这样的举动让李玉觉得他疯了,刚想还手,就被简隋英喊道“李玉,又在闹什么?!咱回去吧”

 “简哥…”李玉放下举起的拳头,快步走到简隋英面前询问他

  简隋林看见后嗤笑了一声,留下他俩相互问候,离开了这里

  

 “虽然我爱你,但那么多年过去,我也要爱自己了,哥…”

  …

  

  

  

  

  

  

评论(2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